合作伙伴

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

时间:2017-01-20浏览:12740字体:[]设置


西澳大学(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,简称UWA) 创校于1911年,位于西澳大利亚的首府珀斯,一直是澳洲最具历史、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,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、世界大学联盟、昂宿星大学联盟的联盟成员之一。在2016年QS世界大学星级排行榜中,西澳大学力压群雄,荣获5星+(A truly world-class university)评价,成为世界上仅有的18所荣获此殊荣的综合性大学中的成员之一。

西澳大学商学院是西澳地区唯一获得国际AACSB和EQUIS双认证的商学院,同时,该商学院本科金融专业获得特许金融分析师机构(CFA)认证。


联系我们

学生事务: 021-55663265

招生咨询: 4000-369-051

招贤纳士: 021-55660952

国际合作:021-65100030

国际考试:021-55660013

社会培训:021-65112872

地址:中国·上海·杨浦区纪念路8号

Add: No.8 Jinian Road,Yangpu, Shanghai, PR. China

E-mail:fcsufe@mail.shufe.edu.cn
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