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召开“2021年上财国教-CIMA集训营”信息发布会

时间:2021-01-11浏览:823字体:[]设置


2021年1月6日下午,学院在食堂二楼组织召开“2021年上财国教-CIMA集训营”信息发布会。院长助理翟晓鸣博士、CGMA公会华东区首席代表冯勇先生出席会议。校本部团委、就业指导中心,以及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作为嘉宾参加信息发布会。


会场情况


院长助理翟晓鸣博士发言


座谈会气氛融洽,与会嘉宾发言积极踊跃。院长助理翟晓鸣博士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上财国教—CIMA项目的开设背景和学院对发展国际培训业务的重视。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学院与CIMA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强强联合,鼎力打造国内首家上财国教-CIMA集训营项目,是学院“十四五”规划中打造新型国际交流平台和国际培训体系的重要举措,希望与会嘉宾多多关心和支持。


CIMA华东地区首席代表冯勇先生介绍CIMA公会相关情况


嘉宾CGMA公会华东区首席代表冯勇先生指出,培养符合具有国际化视野,中国特色的管理会计人才是CGMA公会在中国的战略目标之一,符合财政部大力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,培养国际化管理会计人才的号召。此次公会与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强强合作,是实现公会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。之后,冯勇先生还从认识CGMA与CIMA、传统财务与管理会计的区别、CGMA会员的职业发展优势等方面为大家做了介绍。


项目主讲人曹敏老师介绍项目概况


上财国教-CIMA项目主讲人曹敏老师从项目的优势、课程设置、收费标准及报名流程等方面对“2021上财国教-CIMA集训营”做了信息发布,并指出上财国教-CIMA集训营项目获得CIMA公会最高8门课程的全球统考豁免授权,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了优质路径。

在自由发言与问答环节,各位参会嘉宾就自己的理解提出了一些问题和想法。院长助理翟晓鸣博士、CGMA公会华东区首席代表冯勇先生一同回答了大家关切的问题。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将会帮助宣传2021上财国教-CIMA集训营项目,并预祝项目取得成功。


联系我们

学生事务: 021-55663265

招生咨询: 4000-369-051

招贤纳士: 021-55660952

国际合作:021-65100030

国际考试:021-55660013

社会培训:021-65112872

地址:中国·上海·杨浦区纪念路8号

Add: No.8 Jinian Road,Yangpu, Shanghai, PR. China

E-mail:fcsufe@mail.shufe.edu.cn

返回原图
/